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跃出湖面的翘嘴鲌 201708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9日 20: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农广天地8月29节目看点

《跃出湖面的翘嘴鲌》

荆州市土生土长的渔民刘春雷,从小家境贫寒,靠养鱼为生。2003年,他找亲戚朋友借钱承包了庙湖渔场,从此打开了致富之门。2008年以前,他一直在养四大家鱼,可家鱼普遍、价格低。2008年,他从浙江湖州引进了名贵鱼翘嘴鲌,先后按1斤、3斤、5斤的标准,年出售翘嘴鲌百万余斤。2014年底,刘春雷的翘嘴鲌价格受到市场的冲击,效益下跌严重,于是他另辟蹊径,开始推广拟饵钓鱼法——路亚钓,并在庙湖湖边修建农家乐、民宿等,发展休闲渔业,结果大获成功,轻松实现了年销售额4000万元的财富突破。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刘春雷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7年8月2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9日 2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荆州市土生土长的渔民刘春雷靠养鱼为生。2003年,他找亲戚朋友借钱承包了庙湖渔场,从此打开了致富之门。2008年以前,他一直在养四大家鱼,可家鱼普遍、价格低。2008年,他从浙江湖州引进了名贵鱼翘嘴鲌,先后按1斤、3斤、5斤的标准,年出售翘嘴鲌百万余斤。2014年底,刘春雷的翘嘴鲌价格受到市场的冲击,效益下跌严重,于是他另辟蹊径,开始推广拟饵钓鱼法——路亚钓,并在庙湖湖边修建农家乐、民宿等,发展休闲渔业,结果大获成功,轻松实现了年销售额4000万元的财富突破。(《农广天地》 20170829 跃出湖面的翘嘴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