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赶鸭下海奔“钱”途 201708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8日 21: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赶鸭下海奔“钱”途》

本片主要向观众讲述了宋红荣利用当地靠海优势,通过喂鸭子吃海鲜卖海鸭蛋致富的故事。宋红荣的家在山东省乳山市一个临海的小渔村,一直以来,由于渔村便利,村子里的鸭子吃海鲜而产的鸭蛋味道鲜美,很受外界欢迎。2009年,宋红荣抓住商机规模化养殖蛋鸭,她不仅让鸭子顿顿吃海鲜,还大胆利用靠海优势,圈养加放养,将鸭子每天赶到海边运动游泳,一来杀菌消毒增加体魄,二来吃滩涂遗留的海鲜。宋红荣依靠当地旅游市场,将海鸭蛋定位于旅游产品,在景区周边销售,由于新颖有特色,迅速成为了当地旅游市场的新宠,名声大噪。从当地旅游市场起步发家,宋红荣又通过代理、电商等诸多渠道,将海鸭蛋卖到全国,年销售额高达到500万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宋红荣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7年8月2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8日 21: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片主要向观众讲述了宋红荣利用当地靠海优势,通过喂鸭子吃海鲜卖海鸭蛋致富的故事。宋红荣抓住商机规模化养殖蛋鸭,她不仅让鸭子顿顿吃海鲜,还大胆利用靠海优势,圈养加放养,将鸭子每天赶到海边运动游泳,一来杀菌消毒增加体魄,二来吃滩涂遗留的海鲜。(《农广天地》 20170828 赶鸭下海奔“钱”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