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8月2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8日 16:01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8月29日周二晚10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生命尽头的呼唤

在女儿妞妞眼中,妈妈陈喜会有一个小秘密。今晚陈喜会带着这个支撑着自己走过三年绝症历程的秘密来到《等着我》现场,想要寻找的究竟是谁?

小时候她曾有过两个妈妈,一个病重过世,另一个是后来的继母,但她从姑姑口中得知自己本就和这个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后来她多次离家出走想要找亲生妈妈,却不知该从何找起。三年前陈喜会被确诊患胃癌晚期,她开始徘徊于死亡的边缘。但她用坚强的意志熬过手术与化疗,一切都是因为想要寻找妈妈的执念让她继续活下去。她希望有天能见到妈妈,亲口对生下自己的妈妈说声谢谢。正经历着生命倒计时的陈喜会能否实现此生最大的心愿?当有限的生命有一天会燃烧殆尽,她二十多年来的心愿,又能否得到满足不留遗憾?

陈喜会

陈喜会

妈妈,你是我在世上唯一的依靠

今晚第二位求助人是来自河南周口的王麦杰,他来寻找他的妈妈。从五岁起,王麦杰的至亲就先后离开了他,不曾见面的妈妈成为了他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他14岁就背井离乡出来打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成就,找到妈妈。他曾多次带着打工积蓄前往幼时爸爸口中妈妈的家乡甘肃寻找妈妈未果,幸运的是18岁那年大伯遇到了麦杰的外公,让麦杰和妈妈终于取得了联系。可天有不测风云,由于手机卡的意外丢失,麦杰和妈妈再次失去联系,就这样把她“弄丢了”。而后宛若父亲的大伯离世,王麦杰又得了自发性气胸手术住院,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命运开的玩笑。今晚在《等着我》现场,王麦杰能否找回他20年来朝思暮想的妈妈?

王麦杰

王麦杰

敬请收看8月29日周二晚22点38分播出的《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