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 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来源 : 央视网 2017-08-26 19:07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 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6日 19:07
  • 视频简介
    习近平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2015年,党中央召开群团工作会议,对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作出全面部署。两年来,群团改革取得积极成效,成绩值得肯定。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切实把党中央对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习近平强调,要推动各群团组织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直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敢于攻坚克难,注重夯实群团工作基层基础。中央书记处要加强对群团改革的指导,中央改革办要加强对群团改革方案落实的督察,各级党委要负起组织推进群团改革的责任,正确把握方向,及时了解情况,认真解决难题,以改革推动群团组织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编辑:智柯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