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滚滚大战“秋老虎”:毛茸茸怪我咯?

CCTV专区 CCTV节目官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4日 11:39 A-A+

处暑的第二天,不禁抬头望望天,


哎呦喂,可真是艳阳高照啊,万里无云啊,一望无际啊。

但是!说好的凉风习习呢?说好的秋高气爽呢?

一丝丝绝望爬上滚滚心头:人类,你们知道人家已经被“秋老虎”折磨得控制不住体内撒泼打滚的神秘力量了嘛?!

 

 

好烦,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好恨,明明也是一只“熊”竟然搞不定“秋老虎”?!

当然,滚滚们的熊生,就要敢于直面肆无忌惮的“秋老虎”。

 

由于先天硬件条件作祟:毛茸茸怪我咯?

滚滚们与“秋老虎”的斗争,一直在路上……

智斗“秋老虎”:泡澡

幽静的山泉,提供一站式泡澡服务,是思考熊生的胜地哦。(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智斗“秋老虎”:冰点

 

时下流行的冰淇淋蛋糕,从此在大热天过生日也成了种享受。(奶爸,我能不能提前预支下明年的生日份额?

 

 

智斗“秋老虎”:擦汗

臭汗说来就来,干毛巾必不可少。随时保持全身舒爽干燥。(左边的美女,约会去啊~)

 

 

 

 

智斗“秋老虎”:纳凉

 

有时候,需要善于运用手边的东西,比如竹子。见缝插针遮遮阳。(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晒黑了可咋见我的粉丝?)

 

 

 

泡澡、冰点、擦汗、纳凉……这些,都只是滚滚们与“秋老虎”作斗争的居家旅行常备技能。因为这里,还有终极大招——

 

 

我是你可能想知道的背景知识:

日前,四川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正式印发《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实施方案(2017—2020年)》,提出年内争取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2020年底前正式设立大熊猫国家公园。

这就是说,未来四年,滚滚们真的真的真的要迎来属于他们的避暑“大别墅”啦。

到那时,就让“秋老虎”嗖的一声,消失消失消失吧。

 

滚滚的熊生还有更多其乐融融,举爪猛戳这里,和滚滚一起翘首企盼秋天到来。


 

你可能喜欢


滚滚:有你的夏天才完美

咦?听说万年黑白的熊猫换造型了?


 

 







860010-115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