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越战越勇:铁汉柔情,民警包文元用爱唤回失忆妻子!

CCTV节目官网-CCTV-3 越战越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3日 13:35 A-A+

包文元:脑海中的橡皮擦,却忘不了爱的人

他和妻子都是人民警察,他曾在一次执行任务时险些丧命,而妻子现在却以不记得他了。什么原因让妻子丧失全部记忆?妻子的智商也只相当于四五岁的孩子,他要从吃饭、喝水和走路这些最基础的东西开始教妻子。这一路他是怎么走过来的?今天晚上19:30一起来分享警察包文元的故事。

楼儒莹:女儿撑起全家,误会父亲十年

她有一个与正常人不太一样的爸爸,为此她将父母离婚和母亲的离开的原因全都归罪在父亲身上,十几年不理父亲,不愿与他交流。然而,爱女情深,父亲这些年一直默默地为女儿做着一件事,是什么呢?今晚节目中为您揭晓!

常盈:恩爱老夫妻,“女主外男主内”

她是一名微博达人,经常到处旅行,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微博粉丝22万。她说他儿子比杨帆还要帅一点,也是一名主持人,大家一起来猜猜他是谁吧!

阮传仪:音乐世家,好家风代代传

他是一名音乐教师,家里五个孩子都是从事音乐相关的工作,开家庭音乐会在他家是家常便饭。如今三世同堂,各具才艺,他们将给我们展现一个别样的音乐世家的风采!

 贺娜:坚强女孩北漂三年,为母争口气

小时候,父亲为了逃赌债,抛妻弃子,再也没回来。他带着弟弟在家生活艰难,心疼母亲辛苦在外打拼。三年前,她来到北京,不甘心只做服务员,希望用歌声打造出属于她的精彩人生!

今晚19:30 CCTV3《越战越勇》,谁将夺得银话筒?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860010-11058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