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运会引领全民健身新热潮
来源 : 央视网 2017-08-21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全运会引领全民健身新热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1日 19:22
  • 视频简介
    全运会引领全民健身新热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在天津开幕,本届全运会首次为群众搭台,新增19项群众比赛项目,引领全民健身热潮。

这种有板有眼的健身气功,叫作八段锦健身功法,是本届全运会的群众比赛项目之一。类似这种群众喜爱但过去少有比赛的运动项目,这次新增了19个大项、126个小项,共吸引了全国各地上千万市民报名参加。

经过初赛选拔后,最终有7000多名不同年龄段、不同行业的群众选手走进全运会赛场,有的参赛选手还能接受专业教练培训。柔力球也是今年首次被选入全运会的群众比赛项目之一。在天津的西沽公园,每天早上训练的市民中,就有不少人代表天津参加比赛。

经过三年建设、改造,包括充气膜游泳馆、体测中心、室外足篮球场、乒乓球长廊等在内的多种健身设施和场地,都在设计阶段就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今年五一期间投入使用后,最大程度满足了群众的健身需求。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