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8月20日播出:夫妻情深悲欢与共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1日 10:13 A-A+

夫妻情深悲欢与共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无论生活波澜岁月流逝,携手相伴的誓言不曾泯灭。在外奔波的辛劳,回到家后能有家的温馨,感受黄发垂髫怡然安乐,就是最好的爱情。本期中华情有四位嘉宾分享他们的爱情、亲情、友情,他们为所爱而歌,为生活而歌。

草帽姐感恩丈夫一路付出 夫妻合唱《今生是夫妻》

爱上

经常在田间歌唱的草帽姐徐桂花练就了一副好嗓子,参加选秀一举走红给草帽姐一家的生活带来了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演出邀约让她鲜少有时间顾及老人和孩子,丈夫便是她坚强的后盾。草帽姐夫妇一同来到中华情,分享成名前后的诸多趣事,更展现了朴实而真挚的夫妻情感。他们一同合唱《今生是夫妻》献给彼此也献给天下夫妻。

双胞胎姐妹王念丹、王念东 《故乡是北京》表达人在客乡的牵挂

爱上

双胞胎姐妹王念丹、王念东离开故土,来到俄罗斯20多年,将中国的豆芽菜成功推广到俄罗斯。创业之初是艰辛的,繁杂的审批手续,招聘工人,更要想办法适合当地人的口味,她们用了2年的时间逐步在俄罗斯普及中国的豆芽菜。身在异国的她们,谈及2001年中国北京申奥成功开始,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打拼在外,最牵挂的还是亲人,妹妹王念东演唱《故乡是北京》表达对在祖国的家人的情怀。

13岁少年李正康理解父爱 《好大一棵树》唱给做乡村教师的父亲

爱上

李正康今年只有13岁,他并不同于普通家庭的孩子,从事乡村教师的父亲不能每日陪伴左右,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了对留守儿童的教育中。小小年纪的李正康能够理解父亲的工作并支持,爸爸在节目中也对儿子寄语,希望他能够自强勇敢。李正康为父亲演唱《好大一棵树》表达内心的敬爱。

好弟感恩中国朋友帮扶 热情演唱《我爱你中国》

爱上

来自尼日利亚的好弟如今精通中国话,如今是五洲唱响乐团的黑热主唱。初到中国的他并不是一帆风顺,不懂中国语言,蜗居狭小的沙发,遇到诸多困难,是朋友伸出援手,大方信任地将钱借予给他,帮助度过难关。好弟用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对中国的热爱,更有五洲唱响乐团惊喜到场演唱《最炫民族风》。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