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艺术人生》寻人启事!寻找爱话剧、爱北京人艺的有缘人!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7年08月17日 15:38 A-A+

今年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六十五周年华诞,在这六十五年波澜壮阔的历程中,北京人艺的舞台上始终有一群神采鲜活的形象,在我们的精神深处留下了永不淡去的铭心记忆。舞台上下,他们用精湛的文艺表现、深邃的文化表述和照耀后世的人文精神、人格魅力,影响了代代人艺人和喜爱话剧的观众们,塑造了一幕幕舞台经典。

1

《艺术人生》特别节目邀请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部分演员和导演,在濮存昕和冯远征的引领下,述说经典剧作,畅谈自己在话剧舞台上的故事感悟,缅怀已故的人艺先辈,对北京人艺的文化形态、精神传承进行一次饱含真情的盘点与文化脉络的梳理。

2

为了使节目更具有时间的动感和时代印迹,让更多的观众更真实的感受在人艺六十五周年历程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现在《艺术人生》特别发布寻人启示,寻找喜爱话剧,热爱北京人艺的观众们。

3

寻找是因为带着期盼和希冀,寻找是为了更好的台上台下的真实互动。在时间无法磨灭的经典前,在人艺数代演职员的引领下,同心感受话剧剧作与话剧演员们的真诚与真情。 

4

《艺术人生》——北京人艺六十五周年特别节目寻找有缘人

故事征集

打开心扉,讲讲您与人艺的故事吧!发送至艺术人生官方邮箱:ysrs2017@126.com,并附上您的联系方式,注明参与时间场次,现场就有机会和人艺的演员或导演互动哦,有缘人,期待您的到来!

报名方式

短信:将您的姓名、故事及场次发送至手机13601226099(黄)

邮箱:也可发送邮件至《艺术人生》官方邮箱 ysrs2017@126.com

电话:010-65250996、 010-85116622 (北京人艺)

录制地点

北京人艺首都剧场(王府井大街22号)

录制时间

下午场:8月21日13:30

晚上场:8月21日18:30

特别提示

报名成功后,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本次活动为现场节目录制,请观众以观众导演的通知为准,感谢您的参与与配合!

8月21日,你也将成为这一期特别节目的见证者。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