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进驻完成 中央环保督察实现全国覆盖
来源 : 央视网 2017-08-16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进驻完成 中央环保督察实现全国覆盖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6日 19:17
  • 视频简介
    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进驻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实现全国覆盖。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随着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进驻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已实现了对全国各省(区、市)督察全覆盖。

督察组将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督办人民群众反映的身边环境问题的立行立改情况;进一步传导压力,使环保落到实处。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组先期进驻的省(区)已受理群众环境信访举报3090件;累计责令整改367家,立案处罚81家;对党政领导干部约谈62人,问责62人。

从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在河北试点至今,中央环保督察已开展三个批次,初步罚款约8.8亿元,立案侦查1183件,问责11390人,环保执法持续高压。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