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卖小不卖大的娃娃鱼有讲究 201708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6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是世界上现存最大的两栖动物——娃娃鱼,有婴儿啼哭般的叫声和奇特的外形。看似迟缓的动作,可发起怒来确是异常凶猛。

重庆市城口县,地处重庆、四川和陕西三省交界处,属于大巴山区,可谓是山高、坡陡、谷深,水多,在这其中隐匿着一种极为神奇和珍贵的宝贝大鲵,不过这么复杂的地形去哪找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6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你在野外听见类似婴儿的哭声,可先别急着去找寻,它很有可能只是一条闲来无事叫唤的娃娃鱼。这个珍贵的物种如今也兴起了人工养殖,养殖场背山环水,气候凉爽,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宜娃娃鱼的生长。同时为防止它们相互撕打,一个池子里只养少量娃娃鱼。饲料则是活鱼或冰鲜鱼。小小的鱼苗生长到上市规格的商品娃娃鱼需要四年的时间,虽然养殖周期长,效益却十分可观。(《每日农经》 20170816 卖小不卖大的娃娃鱼有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