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救灾九寨沟 地震来袭 村民与游客遭困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4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几天,九寨沟的地震一直牵动着人们的心,截止现在,地震已经过去5天时间了,九寨沟滞留的大量游客们早已疏散完毕,震区的村庄、村里的人们情况现在情况又怎么样呢?一起来看记者发回的报道

震不垮的意志和爱心

从汶川、芦山到这次九寨沟地震,地震总是在猝不及防间发生,在地震巨大的破坏力面前,每个人的力量是那么渺小。但是,在一次次灾难之后,我们民族战胜苦难的意志越来越坚定,政府应对灾害的措施越来越科学,民众团结友爱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地震灾区再偏远,也挡不住这些温暖和力量的进入,我们相信,有了这些巨大的能量,九寨沟地区的同胞很快会走出震灾的阴影,重建美好的家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4日 22:59

视频简介:九寨沟地震来袭,村民与游客遭困。地震总是猝不及防间发生,在地震巨大的破坏力面前,每个人的力量是那么渺小,但是在一次次灾难之后,我们民族战胜苦难的意志越来越坚定,政府应对灾害的措施越来越科学,民族团结友爱的力量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