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 为爱坚守(8月1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4日 14:37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8月15日周二晚10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三次采血的心结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者名叫林延军(邓强),来自福建。今年27岁的他在5岁的时候经历了一场噩梦般的灾难,这22年来,他曾困扰过、迷茫过、绝望过,但却从未放弃。5岁时被拐到福建,被拐的经历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离开父母的恐惧让他至今都不敢回忆。

林延军(邓强)寻亲

林延军(邓强)寻亲

在养家的14年,他感觉自己很孤独,他特别想念自己的爸爸妈妈,在警察的相助下进行了采血,第一次采血他很期待找到家,第二次采血他有着失望,第三次采血未比对上时,林延军对找家彻底绝望。可是,一次意外的经历,使他心中再次燃起了对妈妈的思念。原来,虽然失望,但他心中却从未想过放弃,最后在老婆的鼓励和爱护下对于找家又重燃希望,重新踏上寻找父母的路。他只想问爸爸妈妈一句,你们有找过我吗?今晚《等着我》希望之门打开后,执着的他是否能够解开自己的那个心结?

妈妈,我还活着 

今天的第二位求助者名叫高志华,今年三十一岁,来自河南省林州市。原本拥有平静美满生活的他,在九个月前养母重病时,在病历中发现了自己和姐姐竟是被收养的记录。他前去询问姐姐,却没有得到答复。原本打算继续追问真相的他,考虑到养母重病和养父的情绪,他暂且压制寻找真相的欲望,与姐姐、妻子二人尽心照料养母至其出院。

高志华寻亲

高志华寻亲

当养母出院以后,高志华的内心又开始掀起波澜。他偷偷去采了血,但是在等待过程中他又开始担心亲身父母从未找过他,他开始纠结,由于无法倾诉,他的精神几乎陷入了崩溃。最终他还是决定迈出这步,自己寻找身世真相。在经历数次失败的打探后最终在二姨口中得知了真实信息。原来当年自己与母亲分开是被迫的,高志华开始对母亲的状况产生担心。如今的他最想找到母亲,对她说一句:“妈,我还活着,儿子来晚了,对不起!”今晚《等着我》希望之门打开后,他是否能给自己苦难的母亲一个迟来三十年的拥抱?

敬请收看8月15日周二晚10点38分播出的《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