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70812 “砺剑风采”火箭军野战文艺会演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2日 19: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2日 19: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人民军队一路走来,从胜利走向胜利!在胜利的征途中,战略导弹部队不断成长壮大,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火箭军在强军目标的引领下由兵种变军种,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隆重庆祝建军90周年之际,“砺剑风采”火箭军野战文艺会演在京举行。整场节目的创作都出自基层官兵之手,演员阵容清一色来自基层部队,展现了广大官兵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尚品格,引起现场热烈掌声。(《军营大舞台》 20170812 “砺剑风采”火箭军野战文艺会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