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
来源 : 央视网 2017-08-12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南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2日 19:25
  • 视频简介
    南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昨天开始,我国南北方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预警。

昨天傍晚,北京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一些地方还降下了冰雹。最大降雨出现在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截至今天中午,降雨量达154.3毫米,为大暴雨级别。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III级应急响应,171处景区关闭。

今天,江苏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南京、扬州、镇江等地降下大到暴雨,一些地方6小时降雨超过150毫米。安徽桐城今天中午突降暴雨,一时间路面出现积水,市政人员冒雨进行排水作业。

受强降雨影响,广西融水杆洞乡河水暴涨引发山洪,街边大部分门房和道路被水浸泡,积水最深超过一米。

气象部门提醒,南、北方多地降雨还将持续,人们需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昨天下午,内蒙古赤峰克什克腾旗和翁牛特旗遭受龙卷风袭击,波及2个乡镇的4个行政村。截至今天凌晨1点,灾害已经造成5人死亡,50多人受伤,多处民房严重损毁。目前救灾工作正在展开。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