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8-12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2日 19:32
  • 视频简介
    (1)埃及北部两辆火车相撞 49人死亡; (2)秘鲁委内瑞拉宣布互相驱逐外交官; (3)葡中部遭遇林火 数百消防员出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埃及北部两辆火车相撞 49人死亡

埃及卫生部11日说,埃及北部亚历山大省当天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埃及铁路部门表示,出事火车为通勤列车,暂时没有外籍乘客伤亡的消息。

埃及总统塞西已经下令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埃及交通运输部长希沙姆·阿拉法特表示,事故有可能是人为操作错误造成的。

秘鲁委内瑞拉宣布互相驱逐外交官

秘鲁外交部11日宣布驱逐委内瑞拉驻秘鲁大使贝亚维亚,限其5天内离境,以抗议委内瑞拉政府成立制宪大会的行为。委内瑞拉随后宣布驱逐秘鲁驻委内瑞拉大使馆代办。秘鲁此前已经因制宪大会一事召回了驻委内瑞拉大使。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4日正式成立,政府希望通过重新制定宪法,解除反对派占多数的国民议会权力,但此举遭到反对派抵制。

葡中部爆发林火 数百消防员出动

位于葡萄牙中部、距离首都里斯本以北80公里的阿布兰特什地区,连日来持续遭遇森林大火。当地政府派出600多名消防员及216辆消防车展开灭火工作。部分村镇居民被转移安置。

葡萄牙境内森林覆盖率高,每年夏季都会遭到林火的威胁。葡萄牙中部大佩德罗冈地区今年也曾发生过森林火灾,导致约4万公顷森林被毁,至少64人丧生,超过200人受伤。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