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肯尼亚现任总统肯雅塔赢得连任
来源 : 央视网 2017-08-12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肯尼亚现任总统肯雅塔赢得连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2日 19:30
  • 视频简介
    肯尼亚现任总统肯雅塔赢得连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肯尼亚选举机构11日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朱比利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肯雅塔在本月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约54.27%的选票,并已在全国47个选区郡中的至少24个获得超过25%的选票,达到宪法中规定的有关赢得首轮选举的条件,成功获得连任。

肯雅塔的主要竞争对手、肯尼亚反对派“国家超级联盟”领导人奥廷加获得约44.74%的选票,“国家超级联盟”还表示拒绝接受选举结果。

肯雅塔生于1961年10月,曾在美国学习政治和经济学。肯雅塔上届总统任期的重点是大力发展经济。过去4年里,肯尼亚年平均经济增速在5%左右,远高于非洲国家平均水平。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