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第208集 坦桑尼亚 徒步乞力马扎罗山 201708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0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0日 18: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摄制组来到坦桑尼亚的东北部,开始在“非洲屋脊”乞力马扎罗山山脉的拍摄。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记者进入乞力马扎罗国际公园开启徒步行程。在徒步登山途中,遇到许多国家的登山者,还有一些当地的挑夫。到达曼达拉营地休息时,当地工作人员讲述了乞力马扎罗的登山故事。简单整顿后,在向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曼达拉营地的环境,然后继续开始追寻乞力马扎罗的雪景,途中还偶遇了乞力马扎罗山黑白猴。 (《远方的家》 20170810 一带一路(208)坦桑尼亚 徒步乞力马扎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