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张家有女初长成 暖心小棉袄惊喜现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0日 15:07 A-A+

8月10日晚19:30分,CCTV-3综艺频道,全新一期的《回声嘹亮》再度来袭。这期我们将迎来张光北、陆树铭、李丹阳、汪正正、郭蓉五位嘉宾,他们用五首动听的经典旋律带我们再次重温经典。紧接着上场的就是我们才华横溢、风格各异的5组翻唱达人们。
重温经典

张光北

张光北

陆树铭

陆树铭

李丹阳

李丹阳

汪正正

汪正正

郭蓉

郭蓉

翻唱团达人
        1.尚大权
        首先出场的是追梦园丁尚大权,曾经被中国歌剧院录取却被母亲“雪藏”。而这位园丁不仅形似“蒋大为”,更是有一副同蒋大为老师一样的好嗓子,一亮嗓就赢得了一片掌声。

随他一起来的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郧阳凤凰灯舞。惟妙惟肖的“凤凰”上下翻腾,引得众位嘉宾纷纷上台感受!最终“凤凰”选择了哪位嘉宾作为搭档呢?您看了就知道了。

2.谢淑恩
        第二位上台的是来自马来西亚阳光小美女谢淑恩,爱笑的她用她独特自创的“海浪音”征服了在场众位嘉宾,嘉宾们还纷纷尝试,究竟谁能学到这门独门绝技呢?

“海浪公主”谢淑恩不仅歌美人甜,还聪明伶俐,一首首的歌曲被她灵活运用来应对主持人马跃的“美食考验”,还现场和郭蓉汪正正搭戏,拍了一段“马来西亚泡面”的广告,引得全场爆笑连连。汪正正“卖力”的演出能否合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3.许洁娜
        第三位出场的更厉害了!长腿美女惊艳登场,一副女版“杰克逊”的造型不说,娴熟帅气的舞步竟然只用了一个月便练成!而这位美女的另一个身份竟然是体育老师。这位美女老师究竟有什么样的独特窍门深得学生们的喜爱呢?现场我们五位嘉宾也来体验了一把,这节体育课一定让您觉得别开生面!

4.海宁
        第四位出场的是今天的“百变达人”海宁,一出场就是一段潇洒的戏曲表演,接着又同马跃说起了相声,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呢?戏曲演员?相声演员?关键唱歌实力也非常了得!但这些都不是他的真实身份!因为他的独特绝活一亮相便惊呆了所有人!今晚我们一起来揭晓他的真实身份吧!

5.张思乐
        最后出场的这位“暖心小棉袄”,一出场张光北老师便乐得合不拢嘴,原来是张老师的宝贝闺女张思乐!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女儿口中老爸的“三大优点”,我们还现场考验了一下父女之间的默契程度,问答间又会有怎样的精彩爆料呢?最重要的是女儿还为老爸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礼物,使得“硬汉”张光北非常感动。

更多精彩尽在8月10日晚19:30分,CCTV-3综艺频道《回声嘹亮》,让我们一起重温时代经典,唱响回声嘹亮!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