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一起音乐吧

《一起音乐吧》 20170807 快乐暑期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8日 0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8日 0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当我想你的时候》,演唱:赵鹏; 2、歌曲《听海》,演唱:许艺娜; 3、歌曲《盛夏的果实》,演唱:毕夏; 4、歌曲《开始懂了》,演唱:王紫格; 5、歌曲《爱就一个字》,演唱:朱婧佳; 6、歌曲《电台情歌》,演唱:曾敏杰; 7、歌曲《心太软》,演唱:王野; 8、歌曲《爱是你我》,演唱:云朵; 9、歌曲《一次就好》,演唱:李维; 10、歌曲《凉凉》,演唱:王思远,胡莎莎; 11、歌曲《明明白白我的心》,演唱:魏允熙; 12、歌曲《告白气球》,演唱:祁汉; 13、歌曲《痴心绝对》,演唱:曹寅; 14、歌曲《千千阙歌》,演唱:陈乐基,王思远; 15、歌曲《稳稳的幸福》,演唱:哈布尔。(《一起音乐吧》 20170807 快乐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