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藏在壳里的美味 201708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8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藏在壳里的美味》

扬州是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秀美的风景,而且去过扬州的朋友还会对当地的美食赞不绝口,这其中就有两种藏在壳里的美食让大家吃过之后流连忘返,螺蛳,就是第一个藏在壳里的美味。在扬州,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有螺蛳生长,不过要说品质最好的螺蛳那还得到高邮湖周边的河道中去捞才行。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蛰伏一个冬天的螺蛳,是一年中最肥硕的时候,也是每年吃螺蛳最好的时候。不知道大家吃螺狮都用什么方法呢?估计大多人都是借用牙签,而扬州人却什么都不用,只要用嘴猛地一吸,带着汤汁鲜味的螺蛳肉便进入口中。可谓是吃到了一定的境界。另外一种藏在壳里的美味,是一种已经流传至今近千年的佐餐小食,吃过的人都对它赞不绝口,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在千年以前,能被秦少游当成礼品送给苏东坡的东西是什么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晓答案。

播出时间:2017年8月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8日 2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扬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秀美的景色,而且去过扬州的朋友还会对当地的美食赞不绝口,这其中就有两种藏在壳里的美食让大家吃过之后流连忘返,螺蛳,就是第一个藏在壳里的美味。(《农广天地》 20170808 藏在壳里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