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硕士偷跑进山 赢得财富迎来她 201708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7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山鸡死亡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又到底是谁的责任呢?养殖户带着情绪,王磊磊也很委屈。

王磊磊:从老地方换到新地方,不管环境气候,还有温度啊等等它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他们没等适应,就把这个鸡因为管理的问题混合到一起了,有大鸡有小鸡。在这过程中,鸡就很容易发病,一旦发病了,传染速度特别快,整个鸡群就传染上了,一传染上了,你隔离也不是,不隔离也不是,就没办法控制。

致富经:硕士偷跑进山 赢得财富迎来她(20170807)

这家养殖场因山鸡苗死亡损失了8000多元钱,王磊磊虽然很委屈,但还是补偿他们的这些损失。

王磊磊还告诉记者,养殖七彩山鸡不仅有一定风险,有时还会遭人误解。而当地村民不理解他也不是第一次了,当初他回乡创业时,那才真是没有一个人看好。

村民1:你一个大学生,研究生,怎么搞这个事情,那肯定做不成。

村民3:在上海那边工资还高,待遇也好,在那里一个月一万多元钱,在家能挣多少钱?

村民4:你这不是找罪受吗,哈哈哈哈。

养殖七彩山鸡之前,王磊磊在上海的一家制药公司上班,年薪十七八万。他也曾是父母的骄傲、全村人的自豪,因为他是村里第一个考上硕士研究生的人。

村民1:不是硕士,就是考一个大学生都是非常的骄傲,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村民3:你看你跟人家学学,你看人家考上大学有出息了,基本上大人们教育我们的题材就是这样的。

2012年,王磊磊却突然瞒着父母辞掉了上海的工作,偷着跑回农村老家养起了七彩山鸡。在外地打工的父母,半年后才知道这件事儿,非常气愤。

致富经:硕士偷跑进山 赢得财富迎来她(20170807)

父亲:你上了这么多年的学,你回来养鸡,气得不得了,气的打他一顿都不解恨。

母亲:我气得要命啊。你看我们挣钱都不容易,把你培养出来了,你反而又回到农村,这个活儿又脏又累的。

2016年,王磊磊养殖的七彩山鸡销售额超过800万元,还带动了周边200多村民共同致富。4年时间,王磊磊是怎么做到的呢?而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7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是村里第一个考上研究生的人,在上海有一份体面的工作,是父母和全村人的骄傲。但是他竟然瞒着父母辞职,偷跑回农村老家养起了七彩山鸡。他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人。创业遭遇失败,人生跌入低谷,也是因为这个人,让他信心大增,逆势崛起。看安徽淮南的王磊磊如何实现合作共赢、财富爱情双丰收。(《致富经》 20170807 硕士偷跑进山 赢得财富迎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