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8月14日-8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7日 14:50 A-A+

《空中明星》

播出时间:8月14日

雪鸮和海雕都具有得天独厚的捕猎优势,是头号残忍杀手。它们的栖息地远至欧洲的最北端,那里也是极寒极荒之地。没有天敌,它们能很好地存活下来。这些危险的杀手会用尽心机享受美味。

 

 

《野性的呼唤》

播出时间:8月15日

非洲狒狒的凶野和狮子的残暴都在猎食时表现得尤为突出。大草原上许多动物面对它们都是避之不及。即使如此险恶的生存环境,动物仍然欣欣向荣繁衍、成长。

 

 

《奇妙的睡眠》

播出时间:8月16日

动物的睡眠千奇百怪。大多数动物都在一天的某一特定时间睡觉,有的在晚上,有的在白天,有的白天晚上都睡觉。而许多珍稀动物被饲养在动物园里,安全地孕育着下一代。这里可以偷窥到动物们有趣而刺激的生活细节。

 

 

《危险动物零距离》

播出时间:8月17日

动物专家唐纳德在非洲、中美洲非别将从大象、海洋公牛鲨及致命毒性的动物身上提取组织样本,未知的危险等待他。唐纳德到野外和野生动物直面相对。

 

 

《猛兽大决战》

播出时间:8月18日

自然中动物无论强弱、无论大小,在竞争中的武器各有千秋、秘籍迭出。它们为了生存展开激烈危险的拼杀,生死大幕在每一天拉开,随时也有新生命的诞生。

 

 

《草原深处的生死》

播出时间:8月19日

非洲草原,作为顶级捕猎者,狮子的生活也是一波三折。狮王为了维护自己在狮群中的霸主地位,必须时刻警惕别的年轻狮子的觊觎之心。

 

 

《幸运的狮群》

播出时间:8月20日

狮群里,繁育幼狮一般是雌狮的工作。抚育幼狮会得到全狮群雌狮的鼎力相助。在干旱季节,为了水源争夺,狮群也是费尽心机。每天的生死大幕随时拉开。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