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流言蜚语中的女人 三个月要卖300万 2017080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4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除了采摘时间之外,张群英还有一个要求,工人们在采摘的时候要格外小心,不能碰掉蓝莓表面的果粉。果粉就是蓝莓表面白色的这一层东西,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张群英:你手一动,你看,一碰。

致富经:流言蜚语中的女人 三个月要卖300万(20170804)

记者:都没有了。

张群英:都没有了,在采摘过程中,如果用手捏着去摘的时候,可以把你的指纹都印上去的,就是那么薄。现在很多消费者认为,这层白白的果粉是要洗掉的,反而觉得是不好的。但是他们不知道,这里面带着果粉的其实更新鲜。

7月1号这一天,张群英告诉记者,第二天,她要干一件大事。如果顺利的话,她一天的收入能突破十万元。这天晚上,她一直忙到了凌晨4多点,生怕有哪个环节准备得不够充分。一天收入十万元的蓝莓之战,张群英能打好吗?

7月2号一大早,天气晴朗,这让张群英的心里更有底气了。今天是乡里举办蓝莓节的日子,邀请来自江浙沪地区的一千多名游客参加,这已经是当地举办的第四届蓝莓节了。现在当地有40多家农户跟着张群英种蓝莓,全乡种植面积达到600多亩。

张群英非常期待这些游客到她的基地采摘,希望这一天的收入能突破十万元。

张群英:要摘果蒂这边都是紫黑色的,才是熟的。

到张群英基地采摘的游客,不收取门票,也不限制采摘时间,每个人收费120元,发一个2斤装的篮子,自己采摘。要是在地里吃,那不限量,敞开了管饱,这让游客们都很开心。

游客:现采摘的蓝莓味道感觉到确实不错。

张群英招呼了一天游客,下午6点,活动结束,记者想问问张群英今天的收入怎么样,可怎么也找不到她,等记者再看见她的时候,张群英告诉记者,她刚才一个人躲在屋子里数钱,想独自体验一把收获的喜悦。

张群英:辛辛苦苦那么一年,忙得那么苦那么累,就是为了这个东西。

点完钱,7月2号这一天的收入,一共7万4千多元,虽然没有达到预期,但也是今年进入采摘季以后,张群英收入最多的一天。

蓝莓节一天的收入是不少,但活动一结束,游客数量就少了,基地也安静了很多。接下来,张群英要怎么吸引游客?她能不能实现,三个月收入300万元的财富计划呢?

张群英:预备,开始。加油,加油,三分钟。

这是张群英组织的一场包蓝莓饺子比赛,比赛有12个人参加,6个人一组,看3分钟时间内哪个组包的饺子最多,获胜的一组将获得张群英提供的奖品。

张群英:你们也要笑一下,都那么严肃,饺子都不好吃了。

致富经:流言蜚语中的女人 三个月要卖300万(20170804)

蓝莓饺子的特点在于它的面,先把新鲜蓝莓榨汁,倒入面粉里,加水搅拌均匀,和好后,面粉看上去就有蓝莓的紫色。

游客:看哪个队能赢?太平洋队能不能赢?

游客:能。

张群英:紫冠队能不能赢?

游客: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4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张群英从2013年来浙江武义县种蓝莓,她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在这座种着一百五十多亩蓝莓的山上,还有二十多座坟墓,她一个人住在山上,非常害怕。她的事业既不被丈夫支持,还受尽了村民的流言蜚语。但张群英根本不当回事儿,而且越战越勇!她的字典里,没有认输这个词。(《致富经》 20170804 流言蜚语中的女人 三个月要卖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