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流言蜚语中的女人 三个月要卖300万 8月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3日 13:10 A-A+

在当地人眼里,她是个倒霉到家的女人,种蓝莓4年,年年遇到灾难。她也是一个流言蜚语缠身的女人,她说自己的创业故事不堪回首。盼了4年终于盼来了丰收季,但是连日大雨却让她欲哭无泪。蓝莓无法采摘,预计300万元的收入就要泡汤,她该如何应对?是赔还是赚,等待张群英的将是什么结局?

致富经:流言蜚语中的女人 三个月要卖300万 8月4日

今天我们要给您介绍的主人公叫张群英,一提到她当地人都说:“这是一个很倒霉的女人”,为啥这么说呢?张群英种蓝莓年年出事,第一年她遇到了旱灾,第二年遭遇台风,第三年是雪灾,去年又是干旱,好不容易盼到今年,蓝莓进入丰产期,预计总收入能突破300万元,但是记者去采访时,张群英又遇到大事了!眼巴巴看着蓝莓结果了,她却没办法采摘。4年才盼来这个丰收季,张群英能实现她的财富计划吗?

致富经:流言蜚语中的女人 三个月要卖300万 8月4日

要卖就要卖最好的蓝莓,品质不满意宁肯没收入,也不让它流向市场。正是靠着这种追求产品极致的劲头,让张群英赢得了客户的心,也证明了她自己。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