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8-02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2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中央财政再次拨付救灾资金10.1亿元; (2)成贵高铁钢混桥梁西溪河大桥主体建成; (3)内蒙古首条高铁今天开始售票; (4)河南高速实施货车差异化收费; (5)北京建立脑卒中急救系统; (6)多国交响乐团为青岛带来特色演出; (7)“心连心”艺术团《强军战旗红》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央财政再次拨付救灾资金10.1亿元

中央财政近日再次拨付农业生产救灾及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资金10.1亿元,其中特大防汛抗旱支出6.1亿元、农业生产救灾支出4亿元。今年6月以来,我国南北方洪涝和旱灾频繁发生,部分地区灾情严重。

成贵高铁钢混桥梁西溪河大桥主体建成

成都至贵阳高铁西溪河大桥,今天实现钢混结合桥梁的顺利合龙,高铁拱桥建设采用了“连续拖拉式桥梁顶推”技术。成贵高铁通车后,从成都到贵阳将由14个小时缩短到2个多小时。

内蒙古首条高铁今天开始售票

内蒙古首条高铁——张呼高铁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将于8月3日开通运营,今天开始发售首日车票。未来张呼高铁与京张高铁接轨后,呼和浩特到北京将从目前最长约11个小时缩短到3个小时。

河南高速实施货车差异化收费

从昨天起,河南省高速对驶离货车施行分时段差异化收费。每天22点到次日6点期间95折优惠,对持有河南ETC卡的货车实施9折优惠,其余时段仍按现行收费标准执行,优惠政策期限暂定为1年。

北京建立脑卒中急救系统

近日,北京市建立起脑卒中急救系统,由包括北京院前急救120系统、院内脑卒中急救体系及社区卫生系统等40多家不同层级的医疗机构组成,为更多的患者争取最佳救治时机。

多国交响乐团为青岛带来特色演出

正在举行的“青岛西海岸音乐季”,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的20多支青年交响乐团,近500名音乐人走进景区、学校、社区,让更多的人感受世界各国特色音乐的魅力。

“心连心”艺术团《强军战旗红》今晚播出

“心连心”艺术团赴江西慰问演出的特别节目《强军战旗红》今晚21点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演出全面展现了九十年来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壮阔图景。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