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美国客人
来源 : 央视网 2017-08-01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美国客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1日 19:25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美国客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

李克强表示,中美分别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最大的发达国家,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今年以来,中美元首两次成功会晤,两国开展各层级对话交流。中方愿同美方不断增进理解和互信,推进重点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美地方合作交流蓬勃发展,有利于扩大共同利益,促进中美关系整体发展。欢迎包括密歇根州在内的美国各州同中国地方省市加强交往,深化贸易、投资、制造业、创新等合作。中方将继续为此营造更加开放、便利的环境。

斯奈德表示,美中关系与合作互利双赢,密歇根州从中受益良多,期待进一步拓展各领域对华合作,相信这也有利于促进美中彼此了解和两国关系发展。

编辑:智柯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