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7月31日-8月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31日 11:58 A-A+

《暗袭杀手》播出时间:7月31日

病毒学研究专家深入澳大利亚、亚洲、非洲大陆,探寻并追踪闻名世界的吸血蝙蝠、澳大利亚蜥蜴及各种夏季蚊虫、野外飞虫,与那些隐匿的杀手近距离接触,进行研究。

 

 

《猛兽铠甲》播出时间:8月1日

五千余只科莫多龙,困守在巴厘岛西部的五个小岛。动物行为学家踏上海岛,准备实施拯救生存了一亿年的科莫多龙。而看似凶猛的鳄鱼也是拯救对象,由于栖息地的被占据,它们的生存环境也日益恶化。

 

 

《生态圈的故事》播出时间:8月2日

地球上每个微观世界自给自足,组成一个独立的生态圈。在每一个特定的圈里,昼夜运作着各类生命,它们构成匪夷所思、神奇莫测的微观世界。

 

 

《大自然的小宝贝》播出时间:8月3日

大自然所有的动物幼崽在艰险的自然环境中都练就了谋生的本领。在它们成长过程中,生与死的大幕随时拉开。无论如何,生出来就必须应对各种艰难的环境。

 

 

《动物王者大战》播出时间:8月4日

它们都是天生的杀手。狮子,非洲平原上的混世魔王,老虎,丛林中的独行刺客,它们是隐蔽的猎人、伏击的专家、快如闪电的杀手。两强相遇,竞争最后的胜利。

 

 

《愤怒的小鸟》播出时间:8月5日

鸟类为了安全的栖息地、寻找配偶,也会呐喊甚至战斗。鸟儿们的情绪波动都是关于生存问题。这些长满羽毛的朋友不服输,是充满战斗精神的生存家。

 

 

《探寻巨蟒》播出时间:8月6日

巨蟒吞食猎物的图片及互联网上吃人巨蟒的传说都为它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生物学家对蟒蛇进行了长期跟踪和测试,探秘这个神奇的动物。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