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长腿辣妈惊艳全场 重圆昔日T台梦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7日 10:32 A-A+

7月27日晚19:30分,CCTV3综艺频道《回声嘹亮》再度精彩来袭。我们将迎来一期全新的精彩节目。耿莲凤、李伟健、陈思思、小香玉、石占明几位嘉宾再次来我们节目中挑选喜爱的翻唱团达人。“地铁美少女”、“海上好声音”、“真人兵马俑”、“轮滑老顽童”、“高颜值辣妈”,面对各具特色的翻唱团达人,几位嘉宾会如何选择呢?
重温经典

耿莲凤

耿莲凤

李伟健

李伟健

小香玉

小香玉

石占明

石占明

陈思思

陈思思

达翻唱团人
1付鹰
         第一组出场的是“海上好声音”—付鹰。作为一位渔政工人,他一出场便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并且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套桩”。

而李伟健和石占明也跃跃欲试,尝试了套桩,不过主持人特意为两位嘉宾准备了模拟海上摇晃环境的平衡球,两位嘉宾能否尝试成功?而最后付鹰以歌会友,玩了一个有关“海”的歌曲接龙,到底谁能通关和付鹰搭档成功呢?

2吴秀英
         第二组出场的是一位71岁的老奶奶吴秀英,被称为“轮滑老顽童”的她可是个轮滑达人,在现场她一边头顶各种东西一边轮滑。

为了感受这种“老来乐”,石占明老师也主动和吴秀英学起了轮滑,然而却屡屡摔倒。究竟二人最后能否完整过桩,完成轮滑挑战,搭档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3王蕾蕾
         第三组出场的王蕾蕾。一出场大长腿便吸引了全场的眼光。然而她却说自己是一个盲人妈妈,虽然曾经是一个模特,但是早已告别了T台。

原来,她是因为执意要生下两个儿子而导致眼睛加速失明。而今天,节目组特别准备了惊喜,请回来蕾蕾曾经的模特同学们,老同学见面,再走T台,蕾蕾作何反应?而今天在现场,蕾蕾的大儿子还准备了一封信向妈妈道歉,说哭了全场。

4林雅慧
         第四组出场的是“地铁美少女”林雅慧。这位来自哈尔滨的地铁乘务人员可不一般。一上场就把《回声嘹亮》的舞台当成了列车,不仅指出像石占明这样带鞭子的同志不能上车,还通过唱歌的方式展示了地铁工作人员面对乘客的状态。为了挑选搭档,她更自创了一段和地铁手势有关的舞蹈,快来和我们学一学吧!

5刘成君
         最后一组出场的竟然是一个兵马俑?这位兵马俑大叔竟然说自己来自秦朝,要带一位嘉宾回去给秦朝的老百姓表演节目。别看他海口不小,本事也不少。

能唱歌,会跳舞,还会45度倾斜。更现场教学陈思思表演45度倾斜。最终陈思思和兵马俑搭档成功。梦回秦朝之后,他们又续写了怎样的故事?
         有笑有泪,有梦想,有亲情。更多精彩,尽在7月27日晚19:30分,CCTV3综艺频道,千万不要错过哦!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