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非洲小伙在武汉晒黑了?选手太会玩朱迅小尼难招架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7日 11:02 A-A+

《星光大道》节目有一阵子没有外国朋友参加了,很多有才艺有梦想热爱中国的外国朋友在《星光大道》都实现了梦想,本周五晚八点CCTV-1播出的这一期节目中,来了一位外国朋友,先不说唱歌,一上台就和主持人聊起了时尚造型?一起来看看!

阿尔顿在武汉读研究生,一来就先吐槽了一下天气,表示自己被晒黑了很多

阿尔顿在武汉读研究生,一来就先吐槽了一下天气,表示自己被晒黑了很多

  

阿尔顿的发型还是引起了主持人的关注

阿尔顿的发型还是引起了主持人的关注

迅宝宝你也想跟阿尔顿做同款发型吗?

迅宝宝你也想跟阿尔顿做同款发型吗?

那可是安哥拉特色哦

看似“理工男”的阿尔顿其实也够“坏了”

可是把小尼给吓了一跳

别说,多看几眼这个发型还真适合小尼

别说,多看几眼这个发型还真适合小尼

不得不说,我们的小尼朱迅适应力和胆子也越来越大了,明知是选手给挖的“坑”,勇敢的就往里跳,虽然有心理准备,还是给迅宝宝吓到“变形”!

 咱们的选手隔着这么远能把气球

吹起来可真厉害

不过迅宝宝你要干嘛?

“呀!气球爆了!”

“呀!气球爆了!”

导演!小尼!快救我!

导演!小尼!快救我!

总结一句,就是“吓到变形”,再次给我们的主持人点个赞,胆子越来越大了!也给选手点个赞,越来越会玩了!再给观众朋友点个赞,本周五晚八点CCTV-1播出《星光大道》,可一定要来看啊!

1号选手  小雨   长春

马小雨来自吉林长春,是一个地道的东北女孩。小雨的性格应该是典型的东北性格,很豪爽,像一个男孩子似的,在她心里永远没有过不去的坎,小雨一直坚持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她平时喜欢无限制的唱歌,无忧无虑的浸泡在歌的海洋里,小雨最大的梦想是做一名京剧花脸演员。

2号选手 阿尔顿   安哥拉

阿尔顿来自安哥拉,是一名现就读于武汉大学电气专业的研究生。阿尔顿非常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也能耐下心来精于研究,在星光的舞台上也会展示与他专业相关的高科技产品。平时的阿尔顿很喜欢唱歌热爱表演,特别是喜爱中国功夫,热情的性格加上他努力练功为他增姿添彩。

3号选手朴慧子  朝鲜族

朴惠子是一名来自吉林延吉地地道道的朝鲜族女孩,她的父母在朴惠子很小的时候就外出国外打工当保姆,朴惠子少年早当家,不仅自立自强在照顾自己,还拉扯着弟弟长达。在日常生活中,朴惠子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虽然生活艰苦,但她一直保持乐观心态,开心放声歌唱。

4号选手小夫妻组合  陕西榆林

小夫妻组合来自陕西榆林,是非常有趣的一对儿。因热爱唱歌表演结缘,两人在生活中就是打情骂俏互相调侃型,并已经有一个同样热爱音乐会唱歌的女儿,组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热爱音乐,平时没事就哼两句已经成为这个家庭的日常。希望他们今天带来的打击乐会使您眼前一亮。

5号选手袁孝  山西  消防员

袁孝是一名来自山西省吕梁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消防员。平时的袁孝除了执行任务就是勤加练习,将全身心投入消防工作,据了解他们中队一年的出警次数能达到200次。在闲暇之际,袁孝还非常喜欢唱歌,感觉唱着军歌就浑身有劲。能来到星光大道,为消防员争光,是袁孝最大的心愿。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