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70726 居者有其屋,买还是租?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6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6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昨天新华社一篇《“购租并举”实现百姓安居梦》写道:住建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立法,明确租赁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建立稳定租期和租金等方面的制度,逐步使租房居民在基本公共服务方面与买方居民享有同等待遇。此消息一出,“租售同权”的消息便被媒体刷屏了。其实报道中的信息,是住建部相关负责人在较早之前的一次发布会上透露的,严格意义上已经算不上“新闻”,而且新华社的报道,也没有提到“租售同权”,但是这个现象正反映了社会对“租售同权”的期许。 (《新闻1+1》 20170726 居者有其屋,买还是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