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26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6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西气东输累计供气超过3500亿立方; (2)ITER超导磁体首个部件研制成功; (3)8月1日起铁路出行军人优先购票; (4)“剑网2017”专项行动在京启动; (5)国家旅游局查获北京涉嫌违法案81起; (6)13头野生亚洲象突袭宁洱空碑村“抢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西气东输累计供气超过3500亿立方

我国最大的天然气管网——西气东输管道上半年日输气量达1.5亿立方。截至目前,累计供气量超过3500亿立方,相当于替代标准煤3.9亿吨,推动全国天然气利用比例提升2个百分点。

ITER超导磁体首个部件研制成功

今天,由中科院等离子体所承担的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超导磁体系统首个部件研制成功。作为磁体系统供电、冷却的关键集成通道,其顺利交付将为ITER装置未来的安全运行和实现商业用聚变能提供有力保障。

8月1日起铁路出行军人优先购票

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印发通知,从8月1日起,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所在地,主要铁路客运站将陆续设置军人优先购票窗口,直辖市、省会(首府)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主要铁路客运站设置军人候车室。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现役军人、文职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及其随行家属,凭身份证明,享受优先政策。

“剑网2017”专项行动在京启动

昨天,国家版权局等四部委在京联合启动“剑网2017”专项行动,将用4个月的时间重点整治影视、新闻作品、移动客户端和电子商务平台的侵权盗版行为。

国家旅游局查获北京涉嫌违法案81起

国家旅游局近期联合公安部、工商总局对北京市旅游市场秩序进行了专项督查,通过对北京市313家旅游企业的随机抽检,查获涉嫌违法案件81起,涉案企业69家,其中“一日游”问题严重,强制消费问题突出。

13头野生亚洲象突袭宁洱空碑村“抢食”

近日,13头野生亚洲象闯入云南宁洱勐先镇空碑村,抢食村民即将采摘的玉米。野生亚洲象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当地森林公安及时出警,劝散围观群众,跟踪观察野象行踪, 确保人象安全。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