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越战越勇》美国帅小伙酷爱中国文化

CCTV节目官网-CCTV-3 越战越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6日 13:39 A-A+

杨桂贞

杨桂贞

她是一位饭店老板,每天为了能在顾客面前露出笑脸,她用吹风机吹干眼睛里的泪水。她的两个儿子相继离世,只剩下一个孙子是老两口唯一的希望。可惜天不遂人愿,小孙子三岁被查出与正常孩子不同……两位老人养育孩子八年,一分钟都不能离开他,这是怎么回事?

单玉柱

单玉柱

他身怀绝技却深藏不漏!头砸核头,说砸就砸!

 一字马下叉,说下就下。

 说唱街舞,说来就来。

 如此全方位人才,为何家人迟迟不同意他登上舞台,甚至不愿前来助阵!

 转身瞬间,到底门后是否有家人的到来?今晚《越战越勇》一起揭晓答案!

龙泽

龙泽

他是来自美国的帅小伙龙泽,留在中国的原因竟是因为中国的美食还有麻将!学中文的目的竟是为了逛!淘!宝!长得帅,会演戏,中文说得溜,还会抖空竹!

 这样空前绝后的好青年哪里有,《越战越勇》等你打包带走!

王威

王威

她从八岁开始,进医院就成了家常便饭,医生告诉父母:可能活不过三年。十一岁时接到了癌细胞转移的诊断书,十六岁癌症晚期……直到抗癌的第十八个年头,医生宣布:“你可以结婚生子了!”这中间经历了多少次生与死的挣扎,又是怎样最终战胜了病魔!今晚19:30一起来看抗癌女孩王威的别样经历。







860010-11058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