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驴年马月 大发驴财 7月2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6日 12:55 A-A+

他被人称为程老大,驴老板。他有一个绝活不外传。他天不怕,地不怕,却只怕一个人。因为一个商机,妻子和他没完没了的干仗,但他却铁了心要干下去。看辽宁省的程露海,如何大发驴财。

致富经:驴年马月 大发驴财 7月27日

驴打架只会两招,一招是吼,一招是踢。黔驴技穷就是来源于此。像这样和驴相关的成语,还有很多。比如说骑驴找马,借坡下驴等,今天我们的主人公程露海,想靠驴发财,但他干的一件事却被老婆说成,要想赚钱得等到驴年马月。这程露海是如何大发驴财的呢,记者去采访的时候,他透露了一个行业里的秘密。

致富经:驴年马月 大发驴财 7月27日

程露海在驴这一行里,已经干了20年了,他说最难的时候,他甚至考了驾照想放弃去开出租车。但他最后还是熬了过来,才有了今天的成绩。他说创业坚持很重要,在一个领域里深耕细作才能大有前途。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