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跟媳妇撒谎 跟姐夫较劲赚得千万财 7月2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6日 16:56 A-A+

你知道小龙虾怎么钓吗?你知道其实莲蓬比姚明还要高吗?他要在泥里掘金,纯粹是为了较劲。他要在塘里发财,却必须对老婆撒谎。请看泥里较劲,塘里撒谎,如何招来千万财。

致富经:跟媳妇撒谎 跟姐夫较劲赚得千万财 7月28日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有两位,一个叫章建军,是个一脸书生气的小伙子,他从农业门外汉到年创销售额一千多万,一路坎坎坷坷,甚至,他还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而另一个叫张志龙,本来自己的生意挺好,小日子挺滋润,可自从发现了一个商机,就开始折腾了,而这一切居然要从他对老婆撒的一个谎说起。那么,章建军到底摊上啥事,这个张志龙又对他老婆撒了什么谎呢?

致富经:跟媳妇撒谎 跟姐夫较劲赚得千万财 7月28日

我们的两位主人公一个要跟姐夫较劲,咬牙坚持;另一个看准商机,绝不放弃,他们二位最后都获得了成功。创业的动因可能各有不同,但坚持到底永远是不变的法宝。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