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就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作出批示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24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就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作出批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4日 19:17
  • 视频简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表示祝贺。他在批示中指出,国际植物学大会是国际植物科学界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在全球植物科学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第十九届大会在深圳召开,对促进中国植物科学界与世界的交流、提升全球植物科学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是植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的国家之一,中国人民向来崇尚自然,重视对植物资源的利用和保护。中国政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的战略位置,注重加强植物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在相关领域取得了长足进展。希望大会围绕“绿色创造未来”主题,深入交流、相互启发、凝聚共识,为推进植物科学发展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建设绿色文明的地球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