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7月2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4日 16:13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7月25日周二晚22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娜莫的“平安镯”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者名叫张娜莫,31岁,来自贵州。自幼生活在云南的她家庭贫困,却有一对寓意保平安的银镯,妈妈将这对银镯交给了娜莫。然而在她16岁那年,她为见世面被拐卖到了山东。

被卖到买家的15年来,妈妈给娜莫的平安镯是她对家唯一的念想,她相信这对平安镯一定会带她回到家。因为难以忍受频繁的家暴以及对家的思念,张娜莫一直在反抗命运,曾先后两次想要逃离买家,但都没能成功,直到第三次她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用法律保护自己,直面买家,摆脱了买家的控制。

16岁时的她戴着妈妈给她的平安镯几经辗转被拐卖到了山东,而今天31岁的她戴着平安镯来到《等着我》寻找亲人,是否能够带着平安镯平安回家呢?

张娜莫

张娜莫

另一个姓名

今晚的第二位求助者名叫申军峰,来自河南安阳。年轻有为的他有着另一个不为人知的姓名,在这姓名背后隐藏的是一段难以言说的伤痛。他原名范涛,儿时曾拥有幸福家庭的他,在四五岁时于回家路上被人贩子拐走卖给一户人家。

年幼的他唯一记住的便是自己的姓名和来时经过的那个大坝,为了日后回家,他反复不断的记忆这些仅有的信息。少年时曾经试图出走的他因无人雇佣而被迫再次回到河南。他明白了只有变强才有资本离开这里,寻找到自己的家人,自小回家的信念支撑着他刻苦学习。

如今他已经创立了自己的公司,成了家的他也即将为人父,他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寻家的脚步。那么今天坚强努力的他是否能够如愿以偿找到自己的亲人呢?

范涛

范涛

敬请收看7月25日周二晚22点38分播出的 为缘寻找 为爱坚守 《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