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开门大吉》暑期带你重回青春校园 回忆同桌的你!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4日 11:15 A-A+

暑期过半,玩了那么久的童鞋们,是不是开始想念学校的同学老师了?尤其是自己的亲亲小同桌~想当初,涉世未深的登登以为,同桌是这种两小无猜,萌萌哒少年少女~

你的同桌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同桌虐我千百遍,我爱同桌如初见。24日晚《开门大吉》带你重回青春校园!

 

兄弟姐妹同读一个班级,成为同桌很正常。但自小分离,还能阴差阳错的寻回彼此,就比较神奇啦~马建华、李荣福,这对孪生兄弟就是这么奇妙。

他们姓氏不同,成长的家庭也不同,读书时却因彼此长得像,而被老师安排成同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之间的关系竟远不止是长得像。

血缘就是这么有趣的东西,纵然中间阻碍重重,也能碰巧成为同桌并成功相认。话说回来,他两究竟是怎么相认的呢?

有的同桌是割不断打不散的血亲,有的则是像周思、陈梦鸽那样,彼此因为爱而变得更好。

曾经周思是个让老师头疼的学渣。但因为喜欢学霸陈梦鸽,他竟也一路逆袭成学霸,更直接去了牛津。这边周思前脚刚走,那边陈梦鸽就马不停蹄的追了过去。

难得上《开门大吉》,周思还准备了 surprise?。但这个惊喜,喜的是陈梦鸽,惊的却是小尼……

除了日久生情变成情侣的同桌,还有一种是默默陪伴,只想你过得比我好的奉献型同桌——陶艳波、杨乃斌。

他们是同桌更是母子!杨乃斌八个月大的时,因为意外造成听力障碍。从那时起,母亲陶艳波便成了孩子的耳朵,无声的世界,唇语成了他们的沟通工具。

后来,杨乃斌到了上学的年纪,却因听力障碍被拒之门外。面对让孩子读聋哑学校的,陶艳波就做了个惊人的决定:她要去给孩子做同桌,陪孩子一起读书,给孩子一个普通正常的成长环境!这一陪就陪了16年。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同桌绝对是校园最美好的记忆之一!24日晚19:30 CCTV 《开门大吉》,更多同桌间的故事,等你来看哦~

只要你怀揣家庭梦想,勇于接受挑战,就能在央视舞台上实现给自己和家人的美好愿望,快来《开门大吉》官网报名吧!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