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490斤舞蹈老师为母减肥重拾信心 照顾瘫痪妻子21年真情创造奇迹

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4日 15:05 A-A+

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开场

人生如战场,遇到劲敌或长久不能取胜时,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拼搏,仍然可以扭转乾坤,改变命运走向成功!7月25日周二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四组嘉宾将为我们讲述他们与命运拼搏,创造奇迹的故事。

胖小伙儿李超

胖小伙儿李超


人们常说,一胖毁所有。哈尔滨小伙儿李超算是体会到了,原本是一名舞蹈编导的他,在遭遇事业和婚姻双重危机后,体重从180斤剧增至最高560斤,这不仅让他告别了自己心爱的舞台,还使他行动不便,患上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如今,李超的妈妈隋淑萍不仅要照顾儿子,还要照顾半身不遂的丈夫。李超看到妈妈如此辛苦劳累,下定决心努力减肥。现在他正和哈尔滨的一家诊所进行减肥治疗,希望能重拾自信。

农村妇女王三妮

农村妇女王三妮和舞友们


48岁的农村妇女王三妮,虽是“奔五”的人了,却爱唱爱跳,心态年轻,依然拥有苗条身材。平日里,白天帮助丈夫做装修,晚上就带领一帮农村妇女跳广场舞,生活充实又快乐。可当初,三妮要跳广场舞,丈夫李成立差点把音箱给砸了。可自从跳起广场舞后,以前大家见面介绍都说“李三儿的媳妇儿王三妮”,现在都说“王三妮的老公李三儿”。老公看老婆“火了”,人也更快乐了,便支持媳妇儿跳舞。在《向幸福出发》的舞台,王三妮夫妇唱起《夫妻双双把家还》感谢彼此,更感谢村里的父老乡亲。

俞令坤一家人

俞令坤一家人


俞令坤与妻子结婚生下一个男孩,一家人沉浸在添丁的喜悦中时,妻子却患上严重的类风湿病。瘫痪、生活不能自理,长期受病痛折磨的妻子为了不拖累家庭,曾向俞令坤提出离婚。可俞令坤始终坚持:“我永远不会放弃你”。除了上班时间,俞令坤几乎不外出,无时无刻守在妻子身边悉心照料。俞令坤不离不弃精心照料了21年,妻子病情渐渐好转,竟奇迹站立起来。如今儿子也考上了大学。一首《牵手》祝福他们相亲相爱,相伴到老。

肖玲玲老公表演绝技

肖玲玲老公表演绝技


肖玲玲身高1米,张宇身高1米35。2002年肖玲玲和张宇共同进入一个歌舞团打工,后来歌舞团解散后,两人一起来到街头表演并确立了恋爱关系。可好景不长,肖玲玲的父亲突患胃癌去世,妹妹离家出走,留下一个孩子由肖玲玲的母亲抚养。生活的重担全部都落在了肖玲玲和张宇的肩上,通过两个人的努力总算有了收获:2013年在江西省鹰潭市创办了“追梦之家残疾人艺术团”,并带领全团70多个残疾人活跃在送文艺下乡的路上。在《向幸福出发》的舞台,肖玲玲唱给老公一首《我只在乎你》表达感激之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7月25日周二晚19:30播出的《向幸福出发》!

 







860010-1105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