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7月23日播出:你的笑容是最美的记号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3日 14:33 A-A+

时光记得你最初的纯真,笑容记得你幸福的模样。有情天地,满心欢喜,青春易逝,韶华依旧。中华情是温暖而动人的舞台,讲述每一段旋律背后的故事,分享每一段故事背后的情怀。本期节目中有四位嘉宾分享他们的人生喜乐,以欢笑为伴,与青春同行。

乌克兰美女乔丽娅 热爱中国文化俏皮演唱《回娘家》

1

乔丽娅来自乌克兰,但是自幼便对中国文化有着数不尽情缘,如今她潜心学习中国文学,古典诗词信手拈来。一直心仪中国男人的她,深深渴望这种体贴与细心。她对中国的热爱也源于外公的支持,在生活和工作中,外公常常会为她提供建议和意见。在中华情的舞台,她身着中国传统嫁衣,俏皮演唱《回娘家》。

司马天一展现音乐天赋 一家合唱原创曲目《相信你自己》

1

今年13岁的司马天一出生于音乐世家,父亲冯晓泉、母亲曾格格均是业内有名的音乐人。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成长的司马天一从小便表现出了不凡的音乐天赋,四岁便开始学习钢琴,几个月后创作了自己的第一步作品,父亲冯晓泉很是惊喜,并不断鞭策儿子将自己的爱好坚持下去,通过弹琴来抒发自己的情感。冯晓泉更在节目中与观众分享心得,父母在教育孩子时也要认真的对待,陪伴他们的成长,一家三口一同合唱司马天一10岁时为一个音乐儿童喜剧创作的主题歌《相信你自己》。

骑士组合为生活而歌 活力演唱《青春修炼手册》

1

78、75、73,这是骑士组合每位成员的年龄,70=骑士,在他们的脸上没有岁月的蹉跎,留下的确实青春的掠影。三个人退休后一同组建团队,每周练习,在唱歌跳舞中逆龄生长。生活中的难处,他们坦然相对,将崎岖化坦途,将波折化安宁。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和热情,是他们在歌唱中传递给每位观众鲜活的感悟,70岁的他们为青春岁月而歌,一起欢笑一起舞动一起唱起《青春修炼手册》。

环宇组合母亲深情表白 欢乐唱跳《最炫民族风》

1

小可乐是妈妈的小宇宙,妈妈是小可乐的小星球。他们是母子组合——环宇组合,在妈妈眼中儿子小可乐是温暖懂事的,2岁敢于登台演出,5岁便开始写歌曲送给最爱的妈妈,8岁便懂得分担家务。在小可乐眼中,妈妈环环是完美的,会唱歌会跳舞是最好的妈妈。母子相互寄语,一同默契合唱《最炫民族风》。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