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直播间

《新闻直播间》 20170721 05:0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1日 06: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1日 06: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伊朗回应美国恐怖主义形势国别报告; 2、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在华盛顿闭幕:“互补”与“互利”成关键词; 3、外交部:中美全面经济对话获重要成果; 4、伊拉克:摩苏尔监狱虐囚事件; 5、美国:美叫停中情局对叙“温和”反对派支持项目; 6、日本:南京大屠杀史料展在广岛举行; 7、俄罗斯:美俄总统被指G20期间两次会晤; 8、外交部:印方撤回是有意义对话的前提; 9、全国税务部门上半年税收增长8.9%:动能转换加速 经济活力增强; 10、全国税务部门上半年税收增长8.9%; 11、环保部督查京津冀大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近半企业存在问题; 12、陕西:古中山国文物现身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新闻直播间》 20170721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