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科技苑节目看点:7月24日-7月2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1日 14:12 A-A+

7.24(周一)屠夫去养猪 养法有点怪

天性释放,互不相让,为什么要让它们争斗?让猪吃泥土里的小石头,奥妙何在?猪舍顶部凸出部分能给猪带来什么?《科技苑》马上为您揭秘。

7.25(周二)鸡蛋遇上互联网

养鸡是传统农业,互联网是现代工具,任春庆却偏偏要把它们融合在一起。当鸡蛋遇上互联网,是激烈碰撞、两败俱伤,还是一拍即合、火花四射呢?《科技苑》马上揭晓。

7.26(周三)热闹的枇杷园

大棚里蟾蜍跳,园子里鸡儿叫,水池沟里小龙虾也很闹,另类枇杷园,为啥这么热闹?《科技苑》马上揭晓。

7.27(周四)不跌价的羊

阿勒泰羊配种季,淘汰的老公羊又上岗,替小公羊找媳妇儿,给它们当老师;从冬到夏,一年转场上千里路,搬八十次家,战严寒,斗酷暑,阿勒泰羊本领大;如何科学选种选配,让阿勒泰羊能吃快长的优良特性发扬光大?《科技苑》马上为您揭秘。







860010-113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