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村大世界:乡村外传(第二集) 7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0日 16:20 A-A+

乡村外传2:五位主持人造型多

乡村外传2:五位主持人造型多

本周六,京城有名的“乡村大客栈”将上演“男过女人关”的“精彩大戏”。客栈里,五位乡村合伙人:“玉面书生”毕掌柜,人算不容珠算的付会计,暗藏神功的刘大厨,妩媚动人的武保洁和嘴皮子特溜的路小二,将如何应对?

乡村外传2:明星嘉宾真有戏

乡村外传2:明星嘉宾真有戏

“乡村大客栈”笑迎八方客,结交五湖情。在本集中,知名相声演员何云伟带着“秘书”艾莉来到“乡村大客栈”,庆贺毕掌柜“相亲20年终于结婚了”,这是怎么个情况?

乡村外传2:牛人牛技秀不停

乡村外传2:牛人牛技秀不停

同时,“乡村大客栈”迎来了几位身怀绝技的牛人。他们分别是抗揍的“挨打王”:被打多少拳都纹丝不动、毫发无损?“嘴上有绝活”的蚌阜大姐:能用嘴巴叼起两辆自行车?有“飘逸”的人体旗帜;还有能把自己“揉在一起”的小姑娘;最神奇的要数这位“最强大脑”,记忆力好到惊人!

乡村外传2:搞笑逗乐嗨翻天

乡村外传2:搞笑逗乐嗨翻天

在《乡村外传》第二集中,相声演员何云伟和艾莉搭档,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他们遇到各路奇绝牛人,还将发生哪些有趣、惊人的故事?敬请期待!

本周六18:05分,CCTV-7《乡村外传》第二集,精彩继续!等你来嗨!

首播时间:7月22日 18:05分 CCTV-7(周六)

重播时间:7月23日 23:17分 CCTV-7(周日)







860010-1133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