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谁能亮相月赛比拼?六组选手摩拳擦掌,《星光大道》月赛节目本周五蓄势待发!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9日 14:43 A-A+

没有一点点防备,《星光大道》月赛就将在本周五晚20:55CCTV-1强势登场。2017下半程的月赛将愈发激烈。究竟有哪六组选手参加本期的月赛?有没有你最期待的周冠军和挑战者的出现?我们一起来看看月赛的选手阵容!

1号选手 陈诗诗

陈诗诗来自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县,是贵州师范学院的一名大学生,特别喜欢唱歌,从小爸爸妈妈不赞成从事艺术道路,但是她始终坚持歌唱,最终用歌声说服爸爸妈妈,她最大梦想就是能够站在大舞台上唱歌,为乡亲们争光,来到星光大道,贵州妹子只想用心歌唱。

2号选手 周子扬

周子扬是地地道道的香港人,18岁就出国学习音乐,后来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又开始做演员,最大的梦想是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让自己放光发热,不再是简简单单的跑龙套,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也是为了更好的展示自己,找回自己最初音乐的梦想。

3号选手 卢希大妈

卢希大妈原名卢萼喜,是一名卖牛仔裤的个体商贩,因为嗓门很大,经常边卖牛仔裤边用歌声招揽客人,还有自己的甩卖歌,一家人都很喜欢星光大道,自己是忠实fans,这次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是为了向更多人展示自己的风采。

4号选手 张钦尧

张生在山东,高中结束就去加拿大留学,2008年回国,生活在北京,是一名酒店采购专员,因为天生喜欢唱歌,并且拥有好嗓子,自己非常想从事歌唱事业,但是因为父母都是戏曲演员不想让孩子再受苦,所以没有走上艺术道路,他自己终于长大能独立完成自己的梦想就来到了星光大道。

5号选手 唐蓓

唐蓓是来自湖南的音乐老师,来参加比赛的不只有他自己,还有他肚子里的小宝宝,已经怀孕五个月的唐蓓带来了星光大道最小的选手,唐蓓的宝宝也一定会为自己的妈妈加油鼓劲,相信她会越来越好。

6号选手 崔焱

崔焱。来自广西南宁,从小学习体操,因为伤病退役,不忍心放弃梦想转身变成了一名杂技演员,爱好唱歌以及舞台表演,喜欢在舞台上展示真实的自己,擅长各种高难度动作,拥有超乎常人的弹跳力和身体素质,为了梦想,尽全力做成想做的任何事。

这六组选手在周赛当中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挑战者还是周冠军都是实力强劲,究竟谁能在本周五晚八点CCTV-1的《星光大道》月赛中胜出?我们拭目以待!

贴心提示:本期节目中间因插播晚间新闻,节目播出时间为20:55,中间插播晚间新闻,下半集播出时间为当晚22:41。请各位观众朋友奔走相告!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