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鲁豫陕川等地需防范暴雨强对流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17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鲁豫陕川等地需防范暴雨强对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9:27
  • 视频简介
    鲁豫陕川等地需防范暴雨强对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山东、四川等地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伴有强对流天气。昨晚,成都再次遭遇雷雨天气,延误航班增至360个,滞留旅客达上万人次,机场一度停航关闭。机场开放候机楼所有的售票窗口,便于旅客退票、改签;并对滞留旅客做好服务保障。   

吉林永吉县13日遭遇的洪水,已造成18人死亡、18人失踪,救灾抢险工作仍在继续,目前城区电力恢复已达65%以上,供水基本恢复,道路还在抢修中。13日晚,由图们开往北京的K216次旅客列车被洪水困在永吉县境内,车上有800多名旅客,为确保安全,列车停在了地势相对较高的区间,并连夜熬制了600多份大米粥,发放给旅客。第二天,沈阳铁路局与当地政府协调了20辆大客车将旅客全部安全转移到吉林站。   

今年第4号台风“塔拉斯”昨天擦过海南南部,给当地带来狂风暴雨,今天凌晨,“塔拉斯”已经登陆越南,对我国影响逐渐减小。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