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17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9:27
  • 视频简介
    (1)新疆今年将淘汰百余小煤矿; (2)第二届国际乡村旅游大会在浙江开幕; (3)“净网2017”查处涉黄直播平台73家; (4)警方破获仿冒国家机关网站制售假证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新疆今年将淘汰百余处小煤矿

为加快煤炭工业结构调整,新疆今年将淘汰退出年产能30万吨以下的小煤矿109处,年产能937万吨,截至目前,已有105处小煤矿停产。

第二届国际乡村旅游大会在浙江开幕

第二届国际乡村旅游大会今天在浙江安吉开幕。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以及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共同探讨如何推动我国乡村旅游向国际化、品牌化、生态化发展。

“净网2017”:查处涉黄直播平台73家

今天,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今年1至6月,全国已查处关闭违法违规直播平台73家,累计关闭91443个直播间、清理120221个用户账号,封禁38179个违规主播账号,并将1879名严重违规主播纳入永久封禁黑名单。

各地“扫黄打非”部门还协同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了十多起直播平台“涉黄”刑事案件。

警方破获仿冒国家机关网站制售假证案

在公安部指挥下,江苏南通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特大仿冒人社、教育等国家机关网站制售假证诈骗案,查明涉案人员近百人,初步发现已办假证人员34000多人,这些人员信息将分批通报给各地行业主管部门及用人单位。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