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酒泉来了位“飞天神兵” 一亮嗓震惊全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7日 14:51 A-A+

重温经典

白雪

白雪

降央卓玛

降央卓玛

周艳泓

周艳泓

张海燕

张海燕

陈寒柏

陈寒柏

翻唱团达人
1吐蕃兄弟

来自藏族的吐蕃兄弟带着一队舞蹈演员出场,给嘉宾送酸奶,普及有“酸奶节”之称的藏族传统节日雪顿节,两兄弟坚持老歌新唱,把流行元素融入传统歌曲,一曲《又见溜溜情歌》唱出了浪漫的真挚的爱情。

邀请嘉宾齐跳锅庄,民族节日气氛充斥着整个舞台。他们身后的舞蹈小演员都有着特殊身份,究竟他们为何而来?
2“女驸马”

第二组翻唱团达人林玉是一位舞蹈演员,今天来到《回声嘹亮》却化身女驸马。黄梅戏《女驸马》选段观众朋友耳熟能详,她又能带来怎么样不同于往常的表演呢?

林玉还现场跳起了不同风格的舞蹈,把陈寒柏老师高兴坏了,因为今天就他一位男嘉宾,势要把这文武双全的选手争取到手,现场和白雪比舞姿,和张海燕比胆量,到底他能否搭档成功呢?
3“齐天大圣”

来自山东济南的小相声演员高卫钧化身齐天大圣来到《回声嘹亮》,手里拿的却不是金箍棒而是快板,究竟是为何?

能唱能跳能搞笑,小童星惹得现场嘉宾争抢搭档,最后是谁能和他搭档重走“取经路”呢?
4“飞天神兵”

来自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的战士孙庚达现身《回声嘹亮》,他不仅带来了西部特有的“水果”沙枣,还讲述了不为人知的航天城故事,引得全场观众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奉献者致敬。马跃得知孙庚达放弃国家大剧院工作去到西部从军眼含热泪,究竟是何原因让他的军旅梦得以实现?

节目现场导演组给了孙庚达三重惊喜,一则来自他的战友,另外两则来自他的家人,到底现场发生了什么让小伙子热泪盈眶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家人的到来意味着什么?我们一起期待!
5大双小双

双胞胎很常见,但双胞胎警察却不常见,来自四川的双胞胎警察兄弟罗大双罗小双一出现就引起了阵阵掌声。两人为何都选择从警,他们又有什么有趣的警察故事?节目现场他们还教给大家如何擒拿,如何防身,周艳泓和陈寒柏还现场情景还原逗笑众人。

精彩远不止这些,在致敬经典环节,翻唱团达人与嘉宾合作,轮番献上多首经典歌曲。听老歌,唱老歌,重温时代经典,唱响回声嘹亮!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