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中东欧政党对话会”代表高度评价“一带一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15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中东欧政党对话会”代表高度评价“一带一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5日 19:21
  • 视频简介
    “中国-中东欧政党对话会”代表高度评价“一带一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2017中国—中东欧政党对话会”7月14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来自中东欧16国的30多个政党的200多名代表以及地方政府、企业家等共600余人与会。

外方围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的主题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认为这是21世纪最重要的发展战略,为中东欧国家与中国的合作带来历史性机遇。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巨大成功,产生了重要的世界性影响,标志着“一带一路”建设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一带一路”框架下的“16+1合作”面临广阔发展前景。

与会外国政党代表表示,支持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是中东欧16国主要政党的政治决定,希望通过党际交流和政党对话会,引领各界深刻认识这一倡议对本地区发展的战略意义,共同把中东欧与中国之间的传统友谊转化为务实行动和具体合作成果,推动“16+1合作”达到新的高度。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