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老土布 新销路 201707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4日 15: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老土布 新销路》

本片向观众讲述的是河北省鸡泽县乔屯庄村村民乔世周,几经波折带领乡亲靠纯手工技艺织作老土布结合互联网技术手段致富的故事。乔世周一次偶然的机会经过邻居家门,听到“咯吱咯吱”的织布机声音,从而萌生了以当地有传承技艺的老土布作为创业项目的想法。于是他带领村里剩余劳力开始了纯手工老土布的生产加工。几经波折,打开了当地的市场。经过艰苦经营,始终不能使自己产品的销量有明显增长。如何将产品卖出去成为他头疼的问题,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网络营销,于是他开始结合自己创业项目的特点,开设了网店,开发了老土布微信分销系统。互联网技术的引入使他成功实现了年收入近百万的致富梦想。

播出时间:2017年7月1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4日 15: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向观众朋友们讲述的是,来自河北省的乔世周,几经波折带领乡亲们,靠纯手工技艺织作老土布结合互联网技术致富的故事。乔世周结合自己创业项目的特点,开设了网店,开发了老土布微信分销系统。互联网技术的引入使他成功实现了年收入近百万的致富梦想。(《农广天地》 20170714 老土布 新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