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 201707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4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陈娇像被施了魔咒一样,越玩越输,越输越想扳回来,到最后,一百万只剩下了10万。

陈娇:仅剩的十万元钱,我就最后想扳本。我就仅这么多钱扳,如果扳不了,输了也就这么多钱。最后钱输光了,我就感觉全身没劲了,软下来了。

那天,陈娇输掉了最后的钱。

陈娇后悔,也更心痛,这一百万是自己用青春换回来的血汗钱啊。2011年春节,陈娇回到了老家,身无分文。

致富经: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20170714)

记者:心里打过疑问没有,到底发生啥事了。

父亲:一直都是个迷,我们对她,这个我也就不追求她怎么把钱赔了,赔了就赔了。

把自己关在家里半年,陈娇每天都在反思,这次经历让她真正地蜕变了。

陈娇:这个两年时间,虽然说我经历了这么多,然后也受了不少打击,但是我感觉算是我人生当中,给我狠狠地上了一堂课。

记者:以后你永远不会再走这条路。

陈娇:不会,我自从出来以后,我就感觉,以后坚决,看都不看。

跌倒了还要再爬起来,一股力量从陈娇的心底涌起,她一定要争气,要证明自己!

陈娇:我就想着,我必须得重头再来,而且我要慢慢积累,一定要比以前活得更好,要活给那些人看,而且我当时有个想法,就是想着,虽然说现在这样,没有什么,我多少年以后,我一定要成功。

陈娇的老板梦并没有随着那输掉的一百万而粉碎,她要重头再来,而那个垃圾佬唐悦却率先把老板梦实现了。

牛仔布,又叫作裂帛,一般为靛蓝色,又称靛蓝劳动布,以耐磨著称。

广西福绵,被成为世界裤子之都。 2011年,唐悦回到老家福绵,投资50万元开办牛仔裤工厂,供应广州的档口。 2012年5月,唐悦在工厂对面租下了一整栋楼,请来十几个人,启动了福绵第一家牛仔裤电子商务。

就在我们采访时,电子商务部的负责人梁飞说,今天他要干件大事,那就是要罚他的老板唐悦500元钱。

唐悦:500元钱。

原来,唐悦和梁飞签下合同,如果电子商务的货在规定时间没供上,每次就可以罚老板500元。

唐悦:我不管你怎么样也好,必须在10天内出货,不然我这边就挨罚500原。

唐悦的员工:怎么说也是头一遭吧,以前都是他炒我们的,现在罚他钱。

记者:你爽吗?

唐悦的员工:特爽,希望再来500元。

果然,唐悦的眼光和做法为他赢得了先机,在今天的电子商务时代,唐悦顺势腾飞,2017年,他的企业销售额预计达到5千万元。

傻瓜也好,疯子也罢,唐悦告诉记者,现在的日子虽然宽裕了很多,但他最开心的时光还是定格在了曾经的地摊岁月。

而此时安徽的陈娇,也靠着一种大家都不认识的瓜实现了老板梦。

它叫瓜蒌,也可以写成栝楼,在不同地域有不同叫法。瓜蒌全身都是宝。皮,瓤,籽都有食用和药用价值。

瓜蒌易摘,籽难得,今天陈娇就为了让消费者体验一下这个过程,特地组织了一场砸瓜蒌比赛。

陈娇:3,2,1。开始。

消费者:加油加油加油。

消费者:2个,3个,他4个。

记者:他4个,你3个,怎么样,感觉怎么样?

消费者:痛。

陈娇:疼死了,不行不行。

记者:根本就砸不开,这瓜怎么那么硬啊。

绿色的瓜蒌还没完全熟透,壳非常坚硬,等到瓜蒌成熟变黄,壳就很容易打开。不过青的瓜蒌,里面的籽也可以食用了。

2012年,陈娇开始在网上卖瓜蒌子,那时候在整个潜山县她都算是最早的一批在网上卖本地特产的人。没想到,曾经默默无闻的瓜蒌子还真被陈娇打出了名堂,后来,整个潜山县的电子商务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起来,陈娇还成了产业带头人。现在,陈娇还用自己的销售网络,带动家乡的其他特产,2017年,公司销售额预计突破3000万元。

致富经: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20170714)

朋友:带头大哥,带头人,带头大姐的作用非常大。

记者:带头大姐,你看陈娇长得像一个小孩子的样子。

朋友:但是她的心中有一头牛。

只有触底,才能反弹。陈娇,这个年轻的女孩,走过青涩,经历浮躁,用勇气和坚持证明了自己。在人生的最美年华,陈娇正勇敢绽放。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两位80后,他们一个被叫做垃圾佬,最穷的时候每天喝白开水来充饥;而另一位那是出了名的爱折腾,每天做着发财梦,一心想要当大老板。这两个背景不同、性格迥异的人,在他们的青春里,不仅创下了千万财富,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人生传奇。(《致富经》 20170714 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